《英雄聯盟》2018 世界大賽昨(14)進入第二輪賽事,首先進行 B 組賽程,該組北美隊伍 Cloud 9 在首輪以一勝兩敗收場,但第二輪卻勢如破竹打出驚奇三連勝直接晉級,雖最終加賽時 C9 遭 RNG 逆轉,只拿下小組賽第二,但這也讓他們再度創下三年皆闖進八強的紀錄。賽後 Yahoo 奇摩電競邀請到輔助選手 Zeyzal 受訪,過程中他不只和我們聊到比賽內容,更談到對搭檔 Sneaky Cosplay 的看法,以下節錄訪談內容。 Q:首先恭喜你們晉級八強,在這過程中你們有做什麼改變嗎?Zeyzal:起初我們在入圍賽節奏特別慢,但到小組賽後,我們發現必須選一些進攻性強的英雄才能贏,要讓每個選手拿到適合又拿手的英雄,才能有效對付這些高強度的對手。  Q:那你們擊敗 RNG 的關鍵是什麼?Zeyzal:我們在對付 RNG 時,選擇攻擊性特別強的英雄,且會盡量抓緊對手拆眼時間發動攻勢,盡量讓他們在還未準備好的時候就開戰。  Q:有人說 NA 訓練不認真,現在你們卻打進八強,對此你有想說什麼嗎?Zeyzal:我比較少玩其他遊戲,之前在集訓的時候有玩了一下,不過當比賽正式開打後,我就發現完全不能玩其他遊戲。  Q:那你們到韓國後有沒有去哪裡玩?最喜歡韓國的什麼?Zeyzal:我認為韓國是一個很棒很美的國家,在這裡不只漂亮寧靜外,還很安全又很舒適,我一個人在城市裡走來走去都不覺得危險,不過本身因為比賽緣故,比較沒有時間到處走走是蠻可惜的。Q:你曾說害怕遇到 EDG,現在你們狀態這麼好還會擔心遇到他們嗎?Zeyzal:我當時認為 EDG 是入圍賽最恐怖的隊伍,現在我認為 EDG 只是 LPL 第三強的隊伍,RNG、KT、IG 甚至是 FW 都感覺比 EDG 還要來的恐怖。  Q:看到你的隊友會一直 Cos 女角,自己有什麼看法嗎?Zeyzal:我覺得 Sneaky 是個很有趣的人,和他相處起來特別愉快,當然他有一些奇怪的喜好我並不介意,只要在他的私人時間做這些事情都可以,哪怕是一些神祕的事情我也不會介意。  Q:過去 Sneaky 有曾邀請隊員們跟著 Cosplay 嗎?Zeyzal:他有開玩笑地問我們要不要加入 Cosplay 行列,不過幸好最後都沒有成真。 當日最夯看這邊.RNG 驚險出線!小虎:Karsa 有點緊張,實力沒有完全發揮 .VIT 射手談首次世界賽:跟 Uzi 打壓力很大 ,但我們就是打算正面衝突 .「承泰不要」橫掃對手晉級《爐石》秋季冠軍賽四強,確定打入世界冠軍賽! .《英雄聯盟》S8小組賽D5:精彩對戰整理這邊看 .【開箱】《LoL》戰隊世界賽應援物開箱!這些小物也太豐富了【Yahoo電競和世界一起嗨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影音視訊美女 成人做愛世界 情色貼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emo6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