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連續贏得溫布頓錦標賽與美網後,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9日在上海名人賽亮相,以6:3、7:5擊敗法國球員夏迪(Jeremy Chardy),順利晉級。由於納達爾(Rafael Nadal)等名將因傷缺席,喬科維奇與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是本屆上海賽事的奪冠熱門。喬科維奇也毫不掩飾,表示除了要在上海封王,更要努力爭取問鼎年終第一。從2016年下半年到2018年上半年,喬科維奇一直因傷與心理因素在低谷掙扎,直到今年紅土季才開始慢慢找回狀態。他先在法網打進八強,接著更連續拿到溫布頓和美網兩座大滿貫冠軍。「曾經有段時候,贏得比賽的鬥志似乎消失了,31歲的喬科維奇說,他並不迴避那段黑暗時刻,「但現在我找到了讓自己重新充滿鬥志的驅動力,我真心熱愛網球這項運動,這份喜愛從未丟失。即使在我因傷痛受困擾的那段時期,我依然保持訓練,甚至更努力地訓練,因為我在尋找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。」上海賽9日倒是爆出一個冷門,第六種子奧地利的汀恩(Dominic Thiem)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,經歷了兩盤搶七後,還是1:2不敵澳洲選手艾布登(Matthew Ebden),遺憾出局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情趣用品 色aio 性愛 線上遊戲平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emo6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